close

今天要來介紹 嘉義 日光日光義式廚房

DSC_0749.JPG  

 

我是嘉義大學的學生 碰巧發現 它小小一間 並不顯眼 可是非常好吃喔 推薦

這他們的菜單 我的手很殘 拍照都會晃到 這是勉強能看清楚的一張了哈哈

DSC_0712.JPG  

我點了 香檸雞肉義大利麵 89 + 套餐 49元 我個人覺得很便宜

我男朋友則點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89 + 套餐 49元

我們還另外單點了 手工雞球 脆雞千層捲

 

一開始上桌的是紅茶 雖然他的杯子讓我有點小失望 可是他的紅茶真的不錯喝ㄛ

不愛喝甜的人很適合 而且沒有焦味 我很喜歡

DSC_0715.JPG  

 

再來上桌的是套餐裡的麵包 很酷吧 不是吐司呢 我看到也傻了一下 一樣很合我的味口呢

趁熱吃的化 很酥脆ㄛ 而且很香 雖然看起來像五穀麵包 可是沒有讓人害怕的味道喔!!

DSC_0721.JPG  

 

之後單點的 手工雞球 來了 剛炸起來 外皮微脆 裡面的雞肉感覺很新鮮

不會像有些內餡稠稠的噁心感ㄛ 很推薦喜歡吃 肯德基 麥當勞的人

這個比速食店賣得還好吃

DSC_0723.JPG  

 

再來就是主菜登場了  香檸雞肉義大利麵

上面的那兩塊肉我個人覺得普通拉 不過份量不小ㄛ 吃得很撐

DSC_0729.JPG  

 

 再來是白酒蛤蠣義大利麵 我覺得這道比較好吃 這次沒有點到他的紅醬 下次有再去再分享給大家:)

 DSC_0732.JPG  

 

 

這是套餐裡面的薯條 我覺得很好吃

上面灑滿了綠綠的東西 我一開始以為是海苔

被我男朋友笑超久的  他說是羅勒葉

 DSC_0738.JPG

 

 

 

最後上桌的是單點脆雞千層捲 這是我最推薦的一樣喔!!

分量不小呢 裡面的雞 真的很脆 而且放冷了還很好吃喔

中間夾滿了脆雞 還有一些生菜 很爽口ㄛ

DSC_0741.JPG  

 

下面這些圖是他們店裡的樣子 我說過我的手很殘 拍照很會抖抖抖哈哈

 DSC_0705.JPG DSC_0707.JPG

DSC_0708.JPG DSC_0709.JPG DSC_0710.JPG  

 

 

 

 這次是我第一次光顧日光日光義式廚房

滿分五顆星的畫我給四顆ㄛ

價錢很合理 希望你們有空可以去吃看看

再來等我再發現嘉義直得推薦的餐廳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奇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